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每20秒賣出一個的人氣商品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必勝客領先業界首創芝心餅皮在台上市20周年,締造每20秒賣出一個的驚人佳績,必勝客推出20周年限定「炙烤香腸雙色芝心」比薩,香濃起司加上蒜味香腸迸發驚喜美味,也同時針對頂級芝心狂粉獻上最尊榮的「芝心無限卡」,再度以創意征服芝心狂粉。

1998年必勝客領先業界首創將濃郁莫札瑞拉起司加入比薩餅皮中,將濃郁口感的芝心餅皮引進台灣,其美味魔力「反」轉消費者吃比薩的習慣,讓消費者拿到熱騰騰的比薩時,總是迫不及待搶先品嚐餅皮、感受熱騰騰的香濃芝心,引領「先吃邊、再吃料」的反轉吃法風潮,也讓芝心成為必勝客加價餅皮中最熱賣品項,蟬聯20年銷售冠軍,平均20秒就賣出一個。

除了最經典的原味芝心比薩,必勝客也推出各種創意「芝」味,先後推出菠蘿芝心、黃金四次方芝心、濃郁雙色芝心等,以美味征服起司控,今年是芝心在台20周年,也特別選用莫札瑞拉與切達2種雙色起司搭配經典台式蒜味香腸,推出20周年限定「炙烤香腸雙色芝心」餅皮,香濃莫札瑞拉芝心和切達起司,搭配炙烤蒜味香腸,濃郁香氣驚喜合拍。必勝客芝心餅皮上市20周年,是人氣商品。(必勝客提供)必勝客芝心在台上市20周年,推出全新口味。(必勝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