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次見面就把她弄流血!蕭秉治嚇翻狂道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在新歌《我好想好想你》MV中,難得和女主角有精彩對手戲,女方不僅要在14度低溫下水,還和他來回奔跑30次,不過蕭秉治太緊張不慎跘倒她,當場受傷濺血,讓他嚇得頻頻道歉,一旁的工作人員則安慰說:「這首歌見紅必紅。」

MV回到他重生之地洛杉磯拍攝,因地點選在高犯罪率的區城,外加工作團隊人多,被誤以為是要聚眾滋事,一度被警察關切,導演只好先喊卡,讓大家到附近的墨西哥餐廳休息,也讓本來就愛吃異國料理的蕭秉治趁機大快朵頤。

新歌唱出痛苦、難捨,聽起來像是分手後的心碎情歌,不過蕭秉治坦言這首歌是想送給一路陪伴他的家人,過去他飽受憂鬱症所苦,是想著家人當時為他憂心的心情所寫。蕭秉治8月18日也將在信義新光三越旁的香堤大道舉辦免費戶外新歌演唱會。蕭秉治赴洛杉磯拍攝MV。(相信音樂提供)害羞的蕭秉治難得在新歌MV中和女主角有對手戲。(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