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受孕失敗 坦言與老公生活有衝突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美珍月初與老公張瑞哲赴美探視親半個月,原計畫此趟能努力「做人」拚個寶寶,卻因為太忙沒時間,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從小在美國長大,兩人價值觀難免會有差異、生活也有衝突。

黃美珍結婚4年,她在公視《誰來晚餐》中透露,與美國長大的老公價值觀難免有差異,在生活也時有衝突,但黃美珍從婚姻中學習到,夫妻兩人應該是互相成長,而不是互相傷害,「兩個都有各自的想法,如果你沒有辦法溝通的話,你只會兩敗俱傷。」

黃美珍從小家裡環境不好,國中畢業後就開始打工,幫忙家裡賺錢,因此她能體會很早出去外面工作的孩子心境,「要面對很多在外面的壓力,很多在外面的孤單,或是很怕家人對你的評價,或是我出來我不成功我就不回家。」黃美珍坦言打電話回家都會跟家人說在外面很好,但其實一邊在掉眼淚,「就是很希望我的家人因為我而驕傲那種感覺。」

與家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黃美珍分享自己跟家人化解爭執的「妙招」。黃美珍說以前常和媽媽吵架,吵完之後轉頭就走,留下媽媽在現場大哭,之後黃美珍就會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妳媽在哭了啦!」後來只要一惹媽媽哭,黃美珍不管怎樣就會抱住媽媽,像哄小孩似的抱住她安慰「好啦好啦不要哭!對不起!」節目將於明晚在公視播出。黃美珍節目聊起夫妻相處之道。(公視提供)黃美珍(左)節目透露與老公生活有衝突。(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