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不到台北最美味鴨血 詹記麻辣鍋7月底關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廣受歡迎的詹記麻辣火鍋店的台北南京東路分店,因獨道的風味、美味的鴨血,吸引饕客上門,但今日業者卻在臉書粉絲頁宣布,因租約到期,即將於7月29日停業,網友一片哀嚎,表示驚訝、難過、不能接受,許多人紛紛標註友人「約吃一波」。

業者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願意陪詹記走過這些年,擁有你們的支持也才能讓詹記更專心在湯頭上、食材上的進步,希望我們的努力沒有讓各位支持詹記的饕客們失望。很遺憾地,我們因租約到期的關係

要跟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將熄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今年7月29(日)將是南京店最後一天營業( 當日最後收客時間19:00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和南京店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詹記麻辣火鍋透露,將找尋新的店點,未來也會持續分享規劃。

詹記麻辣火鍋發跡於新莊新泰路,2013年在南京東路近伊通街口開分店,每到傍晚,門口舊出現排隊人潮,在網友之間有超難訂位的傳言。因湯頭濃郁、食材鮮美,廣受饕客歡迎,也有許多消費者會特地前來外帶湯頭。店內採用單點制,鍋底則是依照人數決定價格,分別落在300~500元,若續湯底鴨血與豆腐,則需額外單點,平均客單價約600元。

本月除了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即將關店外,另一家主打自助式無限取用的「馥臨港式火鍋」,也有兩家店宣布因為租約到期結束營業(通化店營業至7月8日,市民大道總店則在8月5日結束營業。 店內有「台北市最美味鴨血」之稱的詹記麻辣火鍋,宣布於下月29日最後一天營業。(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