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世足快去這打卡! 主播房業涵網美上身躺地拍美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30日將轉播世足賽16強,華視也將1樓大廳改造成「世足迷你博物館」,展出世足金盃、金靴等珍貴紀念品外,還鋪上人工草皮、球門,打造成足球場,主播房業涵跟朱培滋跟著一秒「網美」上身,立刻躺著拍美照,搶著拍照打卡。

主播朱培滋透露,平時就有關注世足,也曾去巴西當地看球賽,「在巴西看球真的很HIGH,大家相當瘋狂投入,贏球的時候真的很激動」。她以前也會跟朋友到運動餐廳看球,但這次要負責世足特別節目,坦言情緒差很多,「做節目跟看比賽很不一樣,得要維持專業,不能牽扯太多私人的情緒」。華視將一樓大廳改造成足球場,主播房業涵(右)、朱培滋搶拍美照。(華視提供)華視主播房業涵、朱培滋躺地拍美照。(華視提供)華視將一樓大廳改造成足球場,主播房業涵(右)、朱培滋搶拍美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