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雷首攻蛋驕傲秀「這根」將效仿歌神台上劈腿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雷7月21日將首度攻蛋,今彩排開放媒體探班,透露心情緊張,但也十分期待:「以往都在海外唱,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大型演出五。」是否有健身或特別保養喉嚨備戰?他驕傲直言:「當然有!」透露勤用健身器材訓練,當場秀出「暴青筋」的小腿給媒體看,自己也邊看著成果讚嘆,十分搞笑。

這次演唱會找來黃妃當嘉賓,陳雷透露真的是神奇的緣分,2016年時黃妃得金曲台語歌后時懷有身孕,是由他牽她上領獎,去年在廈門商演碰到黃妃,就曾邀她當嘉賓:「她還以為我開玩笑,其實我是認真的!」他讚黃妃很有特色,希望能跟她交換好運,讓入圍5次金曲卻一直槓龜的他得獎一次,而黃妃也能登上小巨蛋開唱。

而他之前記者會曾提到會找「一男一女」當嘉賓,卻只公布了黃妃,對此他說:「男生還是有!但拜託低調啦,真的不能講。」表示希望能夠當作驚喜獻給大家。目前票賣出近9成,會不會擔心最後沒坐滿,他自信說:「不擔心啦,很多中南部鄉親要上來,聽說已經包4、50台遊覽車。」

至於準備什麼驚喜給粉絲?他透露會唱幾首國語歌、有舞蹈表演,還將挑戰電音歌曲,媒體開玩笑問要不要挑戰嘻哈,他笑說:「好啊!音樂就是要多元。」他日前上張菲節目翻跟斗又劈腿,這次也會在舞台上重現:「我就試試看囉!」陳雷歡聲雷動小巨蛋演唱會彩排;特別來賓黃妃。(記者陳奕全攝)陳雷歡聲雷動小巨蛋演唱會彩排。(記者陳奕全攝)陳雷歡聲雷動小巨蛋演唱會彩排;特別來賓黃妃。(記者陳奕全攝)陳雷很認真訓練小腿肌,成果豐碩。(大大國際娛樂提供)陳雷驕傲秀小腿肌。(記者羅子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