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挨餓不敢靠爸 一個月只花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小禎雖然有個富爸爸胡瓜,但她也曾有一段時間經常餓肚子,她說剛出道時通告不多,又不想向家裡伸手要錢,所以過得很拮据一個月甚至只花300元,連代步的摩托車都向朋友借,還好朋友貼心請吃飯,讓她度過難關。

小禎擔任今年1919救助套餐的愛心大使,她回想起自己過去的苦日子,表示:「演藝工作其實不如大家想像地那麼光鮮亮麗,大起大落的所在多有。常看到一些後輩到處接通告,但賺的可能連交通費和成本都不夠,我真的覺得,餓肚子是最大的酷刑!餓了真會讓人無法思考,也沒體力做事情。」

她現在積極做公益獻愛心,這兩年甚至還發起「為愛發聲」公益平台,她說:「吃如果搞定了,就沒有過不去的事!」因此,特別呼籲全台愛心民眾能響應支持1919食物銀行,到7-ELEVEN買東西時,記得到ibon認捐每套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7-ELEVEN合作「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公益募集記者會,邀請藝人小禎擔任愛心大使。(7-ELEVEN提供)小禎示範如何使用ibon認捐「1919救助套餐」。(7-ELEV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