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出賣老公床照 傻眼「男生都這樣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小愛」,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令許多人羨慕。福原愛日前PO出一張老公守在電視前看世足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

全球關注的世足熱鬧開戰,同為運動員的江宏傑夫妻檔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體育盛事,福原愛貼出一張老公觀戰的照片,只見兩人似乎在飯店的房間內,江宏傑坐在床上整個人裹在棉被中,緊盯著電視中的激戰,露在棉被外的雙腳或許是因緊張而踮起,下半身疑似光溜溜的模樣讓粉絲猜測他是否處於全裸狀態。

福原愛也提出「男生們都這樣看足球嗎」的疑問,讓粉絲笑說「我老公昨天就是這樣」、「看比賽看到心都涼了」、「這是一個滿分的姿勢」。江宏傑(右)與福原愛感情恩愛。(翻攝自臉書)江宏傑看世足的模樣被福原愛拍下。(翻攝自福原愛微博)福原愛提出疑問。(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