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再現「行走的CD」!林俊傑透露想拿這項大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邀請到「行走的CD」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他這次入圍6項大獎又受邀表演,堪稱「金曲最忙藝人」。他透露,自己最希望拿下「最佳專輯獎」,解釋:「這張專輯只要少了任何一首歌就不完整了。」並表示這張專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就像是用音樂寫給大宇宙的一封瓶中信。

為了這段表演的視覺特效,金曲獎首度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NCAM 廣播級即時AR攝影機3D追蹤系統,以「翻轉小巨蛋」的AR特效來呈現這段演出。除此之外,不僅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以及台、美結合的樂團,共42位樂手一同合作,還邀請到國際舞蹈家簡珮如跨界演出,她是台灣第一位榮獲有「舞蹈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紐約貝西獎(Bessie Awards)殊榮。這次與林俊傑攜手表演,兩位燃燒生命的表演者,將來一場完美的藝術對話。

今年金曲有更多元服務,觀眾經下載金曲APP,可以選擇收看星光大道與典禮的六個多視角,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 」、「星光大道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以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詳情請上GMA金曲活動官網http://gma.tavis.tw/gm29/index.htm。林俊傑受邀擔任今年的金曲獎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