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病態殘殺女性15天爆出3案 他揭露冷血分屍關鍵原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高姓女子失蹤18日,慘遭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棄屍,震驚全台,張菲今(19)錄影時嚴肅指出,「殺了人以後跑什麼 ,為什麼要跑或躲起來?你不是沒念過書,不知道殺人是要付出代價,怎麼還會在醋勁氣頭上殺人 ?殺了人不跑,就代表你接受、代表你願意這樣做,殺了人還要跑、還要哭,還知道會被抓 ,那何必做這個事?」

張菲今錄《綜藝菲常讚》,提到分屍案件層出不窮,認為現在男女戀愛觀念偏差,「 特別是很沈默的男人,妳根本沒辦法看出他的自卑感,其實他內心是非常脆弱的,甚至愛一個女生都不敢表達。會選擇射箭作為教練,比別人強在哪裡?這個人格根本出現很大的問題,所以女孩子不要講談戀愛,接近一個男生都要有警覺性」。

被問為何兇手要分屍?張菲指出:「分屍其實就是人性,當他做了這件事,人性就出來了,軟弱、無能、害怕、恐懼,就是想逃避、想要躲罪、脫罪,希望這件事銷聲無跡,但頂頭三尺有神明 ,真的會陰魂不散,後來不好過的耶,就算可以躲過1、2年沒被找到,你日子都不好過,真的是會有鬼找到你」。張菲對高姓女子被分屍的案件表達意見。(資料照,華視提供)陳嫌(正面者)在用來分屍的木板上上課。(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陳嫌建造的野居草堂,最終成了他的分屍工作室。(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