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谷美玲急嫁三浦翔平 全因深信這件事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2016年合作《有喜歡的人》擦出愛火,三浦翔平在本月度過30歲生日時大方認愛桐谷美玲,但對於婚期仍語帶保留。有週刊指出桐谷美玲對結婚十分心急,竟是因是她聽信了命理師的一席話。

兩人近來屢傳婚訊,甚至爆出桐谷美玲打算先斬後奏,利用懷孕讓事務所點頭答應兩人的婚事。據《女性自身》報導,桐谷美玲會如此想成為人妻是因為她曾找一位命理師算命,對方告訴她若不在28歲時結婚,可能就要再等很長一段時間,這讓桐谷美玲深信不疑,想要盡快完成人生大事。

雖然婚期尚未確定,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兩人的蜜月地點已選定桐谷美玲喜歡的夏威夷,而桐谷美玲的前師姐堀北真希因結婚生子而告別演藝圈,桐谷美玲接替她成為一姐,讓外界十分好奇她是否會追隨前輩的腳步。據悉桐谷美玲對演戲沒太大的熱忱,已與公司講好婚後會以模特兒及主持為主要工作。桐谷美玲(左)與三浦翔平因戲墜入愛河。(翻攝自桐谷美玲IG)桐谷美玲因聽信命理師的話而急著結婚。(翻攝自桐谷美玲IG)三浦翔平日前認愛桐谷美玲。(翻攝自三浦翔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