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丟《一袋》主持棒 曾國城震驚「得小孩失節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嚴立婷與曾國城一同主持節目《一袋女王》長達3年的時間,兩人默契十足的合作大受觀眾喜愛,但今(19)日嚴立婷卻自曝接到電話通知不必再去錄影,讓她有些錯愕,搭檔曾國誠則表示上週就得知此事,並替嚴立婷感到可惜。

據《ETtoday》報導,曾國城於上週得知嚴立婷被辭退一事,對此他感到相當震驚,並說製作單位表示合約剛好到期要換約,加上希望節目有新的風貌,因此做出改變,而對於搭檔遭更換,曾國城坦言若他是嚴立婷會感到很不捨,無奈的說:「得了一個小孩,失去一個節目。」也表示之後會與嚴立婷聯絡。

目前節目由曾國城與巴鈺主持,曾國城表示與他合作過的人都覺得很愉快,至於嚴立婷的空缺是否真的會由巴鈺頂替,曾國城回答:「有可能吧!我不太干涉這件事」,並說節目有自己的考量,他也不便多說什麼。曾國城(右)與嚴立婷的合作頗受好評。(衛視中文台提供)曾國城上週就得知搭檔被辭退的事。(中天提供)嚴立婷向節目告別。(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