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每晚起床6次 當爸19年最擔心他

貝克漢對4個小孩疼愛有加。(翻攝自維多莉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育有3男1女,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前天是英國父親節,他談起當爸心情,吐露至今仍會擔心4個小孩,只要在家時,每晚他都會起床查看小孩5、6次。

至今貝克漢仍會每晚起床看小孩5、6次。(翻攝自貝克漢IG)

貝克漢透露,他與全天下父親一樣,無論小孩長多大,還是會擔心他們好不好,開不開心,《星光雲》報導,貝克漢坦言至今每晚都會起床查看小孩至少6次,「19年來一直這麼做,尤其對19歲大兒子布魯克林更是如此。」

貝克漢(右)最擔心大兒子布魯克林。(翻攝自貝克漢IG)

目前貝克漢最擔心家族名氣,會帶給小孩無形壓力,「布魯克林現在的感情生活,已被攤在陽光下」,貝克漢憂心大兒子戀情經常登上娛樂版面,「希望他們不要被輿論影響日常生活與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