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深入禁地!從不開放的愛馬仕神秘部門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位於巴黎近郊的愛馬仕(Hermes)家居部門可說是公司裡的一處神秘境地。該部門不僅是愛馬仕唯一一個不專門使用一種材質或工藝的部門,也是所有部門當中富有最多藝術表現的可能性。這個不開放的「禁區」收藏不少特殊訂製品,例如最具經典意義的移動式家具、甚至市面上不復存在的品項,也有冰箱般大小的手錶收藏櫃,以及可180度旋轉隱藏的電動皮革衣櫃等特殊產品。除了運用各種極致的製作面料,設計與製造之獨特性、功能、品質與完美程度可謂絕頂工藝與最高境界。

以一座可收藏約莫上百只腕錶的收藏櫃來說,最上層以「展示」為形式,替手錶打造了一處前後兩排、前低後高的收納陳列區。順著下來可見提供4只腕錶同時上鏈的自動上鏈盒,以及提供給貴重錶款的抽屜式收納區。最底部的抽屜可放置首飾配件或可更換式錶帶。

更有「梗」的是銜於兩扇門片內側的各種可移動式收納盒,基本樣式包括文件式與圓筒式,最直接的功能在於因應腕錶收藏者隨時的出差,錶主能隨心所欲的選擇此趟行旅的傍身錶款,依錶款數量選擇所要置放的收納盒,給予腕錶便於攜帶與安全無虞的奢華保護。手錶收藏櫃的自動上鏈盒。(記者方惠宗攝)收納陳列區。(記者方惠宗攝)腕錶典藏區。(記者方惠宗攝)首飾與錶帶抽屜。(記者方惠宗攝)可移動式收藏盒。(記者方惠宗攝)可移動式收藏夾。(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為錶主量身打造的手錶收藏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