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戴高高 約砲影后再爆小王2號是歌手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唱紅《演員》的中國男歌手薛之謙,去年9月遭網紅小三李雨桐公開「要求墮胎」錄音檔,復合前妻的深情人設一夕崩塌成出軌渣男,李雨桐近日又出面咬薛,指控薛之謙表面收斂沉寂、幾近神隱,私下到處放話「不做歌手也要弄死你」,害她的服裝品牌為此損失460萬(約台幣2150萬元),為此她發文報復:「早知道某人和某人發生關係,這事我早就知道,但事後來的另一個某人被發現...比較倒楣(證據確鑿)。」爆料中的女主角直指金馬影后李小璐。

李小璐去年年底才被拍到夜宿饒舌歌手PG One家的偷吃風波,老公賈乃亮1月沉痛發聲:「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夫妻修補關係看似遙遙無期,現今李雨桐的爆料更加火上澆油,李小璐、薛之謙過去合拍《我的少年時代》的曖昧互動也被起底,當時薛之謙說:「整個劇本的三分之一都是我改的,小璐老師只要空下來也過來一起改,我們一起商量怎麼把這個戲磨到最好是最重要的。」結果被郭敬明當場爆料:「他跟李小璐的親熱戲都被我拒絕,每一集都想加,然後每一集(被我)堅決的反對。」

薛之謙17日反擊李雨桐,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稱這是惡意誹謗,嚴重侵犯了薛之謙的名譽權,他要求微博認證的多個八卦帳號刪除轉發連結,並公開賠禮道歉。李小璐、薛之謙曾合拍戲劇。(翻攝自微博)歌手薛之謙。(翻攝自微博)薛之謙前女友爆料。(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