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運動耳機藍牙無線風頭最健 選購事項這幾點最重要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根據體育署統計,2017年國人每3人就有一人有規律運動的習慣,可見運動風潮不限男女都熱衷!多數人運動時都喜歡有音樂陪伴,運動耳機市場熱度高,夏日天氣爆熱,仍不減「大夥」運動熱情,近期新品大爆發!

運動時有耳機線材干擾太不方便,無線藍牙已經成為主流。台灣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表示:「近二年台灣無線藍牙耳機的銷售,每年都呈現超過50%的成長,其中真無線設計亦為趨勢,民眾的接受度愈來愈高。」

挑選一款好的運動耳機要注意哪些事?除了重視音質,不掉落和輕巧性也很重要,畢竟若只是稍微晃動或流汗,耳機就會滑落,未免太不便利,因此各家大廠均不斷提升配戴的穩定和舒適度,且體積不能太重。

愈來愈多運動耳機主打能聽見環境音,好處例如在戶外慢跑時,才不會聽不見車子的喇叭聲,提升安全性。此外,汗水容易損害耳機,防潑水或防汗堪稱基本配備。其它例如智慧化功能則視個人需求而定,不過價格自然也會比較高。Sony WF-SP700N為真無線耳機,主打降噪以及IPX4防潑水,加入可聽到周遭聲音的環境音模式。隨附小巧充電盒,單手就能輕鬆旋開。售價5,490元。(Sony提供)Jabra在今年1月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發表新代主打運動的真無線Elite Active 65t,具備IP56防水,機身有防護處理,整合運動追蹤功能。預計7月在台上市,價格未定。(翻攝Jabra官網)AfterShokz Trekz Air AS650採用骨傳導技術,透過骨骼傳遞聲音,因此耳機不用放入耳朵內,放置在耳朵前方就能聽到聲音,通過IP55防水。售價5,490元。(AfterShokz提供)Sony Xperia Ear Duo主打Xperia Intelligence智慧助理功能,當有LINE訊息或信件進來時,會以中文朗讀內容。具備體感操控,例如點點頭就能接聽電話。售價7,990元。(Sony提供)Beats Powerbeats3 Wireless推出10週年紀念版,採用「紅黑」配色。續航力12小時,充電5分鐘可播放1小時的音樂。防潑水。售價6,490元。(Beats提供)Sony WI-SP600N跟WF-SP700N同樣搭載數位降噪技術,但採頸掛式設計。內建Extra Bass重低音強化技術,支援環境音模式和IPX4防潑水。售價4,990元。Sony WI-SP500定位入門,採用13.5mm開放型耳塞和頸掛式外型。具備IPX4防潑水。充電一次能播放8小時的音樂。售價2,390元。(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