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還清4200萬!馬國畢住4坪房日花333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男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為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痛失和樂的家庭!為了還債,馬國畢在5年內除了拍戲還兼職打工、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玉器,一度還兼差當Uber司機,現在的他為了節省開銷還債,每月開銷控制1萬元內,平均一天花333元,期許自己在五年內還清所有債務。

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國畢在去年6月接觸職博時認識玉器廠商,對方一直鼓勵他到台中試試,但礙於需與家人分開,於是猶豫了大半年,終於在12月決定放手一搏。他窩在台中,一個月租金3000元僅4坪大的房間,白天他需直播10小時,每週五天,晚上則是趕到雞排店,每個禮拜兩次節目固定錄影,一個月月入10萬,馬不停蹄的賺錢才能慢慢還清債務。

為了實現自己的還債計畫,馬國畢除了在金錢方面精打細算外,也控制自己一個月開銷在1萬元內,平均算下來一天333元,在先前把房子賣掉後,5千萬元的債務降到1千多萬元,媽媽賣麻油雞湯幫忙還債、爸爸則是賣豆腐附擔全家房租,馬媽媽認為平安就是福,現在一家人能相聚一起就很滿足。馬國畢為還賭債,住4坪房1日僅花333元。(翻攝自馬國畢臉書)馬國畢(右前3)每週2日固定跑通告。(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