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女星舞台劇「全裸秀猥褻物」 震驚警察下令停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7歲日本女星「春名風花」6歲時便出道演出電視劇,演藝經歷十分豐富。近來她參演劇團「Voyantroupe」的作品《偏執狂短偏集IV》,但卻傳出在劇中有全裸的橋段,遭警視廳要求停演。

春名風花先前曾開心在社群網站預告新作品將在6/9至6/18日演出,但據《日刊體育》報導,劇中因有全裸與亮出猥褻物的劇情引起警視廳注意,而春名風花尚未成年,讓重視青少年權益的日本警方更加戒備,要求劇團停止演出。對此劇團也發表聲明向觀眾道歉,表示已修改演出內容,並說邀請演出前已取得春名風花及其家人同意,不滿的說警方一味認為這是兒童色情是對藝術的迫害。

其中春名風花主演的劇目《千年狐狸精蘇妲己凌遲演義》停演,春名風花強調她在劇中並沒有脫戲,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相當無奈,表示很遺憾無法專心在舞台劇上,只能忘記這一切,期待新劇本的到來。17歲的春名風花是頗有人氣的童星。(翻攝自春名風花IG)《偏執狂短偏集IV》的尺度引起警方注意。(翻攝自春名風花推特)春名風花強調自己沒有脫戲。(翻攝自春名風花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