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瑪莎當爸了!?老婆PO文「謝謝你我很幸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2014年和「Vicky」謝葦怡於希臘舉行婚禮,今年2月中宣布老婆已懷孕,謝葦怡25日晚間在IG上發文,寫著「謝謝你,我很幸運」,引發眾多網友猜測愛的結晶已誕生,瑪莎正式升格為團員中的第3位父親,雖然尚未取得回應,但網友已紛紛送上祝福。

由於謝葦怡懷孕時曬外出照,就可明顯感覺肚子頗大,讓網友好奇她是否懷的是雙胞胎,但她未正面回應。2月宣布懷孕時,也透露只剩4個月多就要當媽媽,5月底的確已靠近預產期,當時她說:「感謝生命的奇妙,讓我們有機會透過孩子純淨的雙眼,再次認識這世界。今年會個是熱鬧刺激的一年,我期待著。」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於小孩到來的期待。

謝葦怡在5月13日母親節當天,曬出一張挺著肚子的照片,感慨當了媽媽才能體會當媽的辛苦,當時她就已透露孕期僅剩數週,離臨盆日已不遠,「才體驗到孕媽媽唉唉叫的水腫是什麼,酸痛是怎酸怎痛。」事隔近2週她就突然在IG發文感謝,便讓大家猜測是否已順利生下小孩。五月天瑪莎(左)傳出當爸的喜訊。(相信音樂提供)瑪莎老婆在IG發文感謝,引起猜測已生下小孩。(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