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格麗特抖奶秀纖腰 張菲喊「情不自禁愛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瑪格麗特上《綜藝菲常讚》,帶來性感的森巴舞蹈,大秀纖細蠻腰跟長腿,熱情的表演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就連舞群也是性感非凡,讓張菲忍不住喊話:「若沒有瑪格麗特在場的話,我會情不自禁愛上她們。」而瑪格麗特的精湛演出也讓其他表演者壓力不小,她還笑說:「這樣他們才會進步。」叫囂意圖相當濃厚。

此外,本週該節目邀請到香港男神陳曉東,娶了台灣老婆的他「台客魂」大爆發,不唱情歌改唱道地的台語歌,包括李茂山的《今夜又擱塊落雨》、陳小雲的《舞女》、江蕙《酒後的心聲》,台味十足讓人看見陳曉東不一樣的一面,連張菲都大讚唱得很標準,還建議他可以在七月演唱會上獻技,給台灣歌迷專屬的聽覺享受!

張菲跟陳曉東十多年未見,陳曉東日前上《綜藝菲常讚》,一見面張菲就大開玩笑,把他故意叫成「梁詠琪」,間接讚美他不老容顏,美男程度比正妹還漂亮,連孫協志都急著說:「如果他是女的我一定會喜歡上他。」而陳曉東2014年和圈外女友王妤嫻結婚,成了「台灣女婿」,在節目上「台客魂」大爆發,不唱情歌,狂唱道地的台語歌,讓張菲大讚咬字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