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惑「科隆藍」 水底世界好繽紛

〔 撰文˙攝影/朱陸白〕《富比士》雜誌曾讚譽菲律賓「科隆」為世界十大熱門潛水地點之一,科隆島山壁陡峭,灰黑色岩石邊緣堅挺鋒利,雄奇險峻蔚為奇觀,延伸至水底後,與水中珊瑚礁完全契合,沒有泥沙和污染源,海水在藍天映照下,呈現各種澄澈的藍、綠寶石色澤,所有和藍、綠顏色相關的形容詞,都難以詮釋那種藍綠漸層晶瑩剔透的美,或許要創個「科隆藍」,才能概括眼前美景。

另外,二戰時期日軍戰艦在科隆一帶被美軍擊沉20餘艘,大部分沉船都長眠於科隆灣內,長年來,成為各國潛客探索水底沉船的絕佳冒險地點。科隆純淨的水底世界,擁有超過600種珊瑚,全球珊瑚品種8成都可在這邊看到,更是潛水員不容錯過的人生必潛之地。科隆,不只水上活動令人炫目,水底世界同樣精采!科隆海中生態豐富,潛水樂趣多。(朱陸白攝)日軍沉鑑探險可在船艙中穿梭。(朱陸白攝)科隆灣的二次大戰日軍沉艦,吸引各國潛客探險。(朱陸白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