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周子瑜反挨轟 郭冠英又嗆:歹丸自擼得太賤

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展開巡演,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圖擷自YouTube)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展開巡演,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酸「TWICE」台籍團員周子瑜,「妳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遭網友砲轟,郭昨晚不甘示弱發文回嗆「歹丸自撸得也未免太賤」。

《微博》名稱為「郭冠英高級外省人」的帳號昨晚又發文。(圖擷自微博)《微博》名稱為「郭冠英高級外省人」的帳號昨晚又發文。(圖擷自微博)

郭冠英日前誇張言論引發網友不滿,朱學恒也在臉書批評,「這種統派豬隊友每天都讓人覺得是不是臥底去搞習近平的」、「到底是怎樣養出來這種罵小孩還沾沾自喜的變態老頭的啊?」

《微博》名稱為「郭冠英高級外省人」的帳號昨晚又發文,他說自己知道周子瑜不是為了講中文而哭,他那樣寫只是認為這種「哭團」很好笑,郭辯稱自己只是評論流行文化,「怎知會觸痛玻璃心」。

「郭冠英高級外省人」說,他批評的是怎麼有這麼多「歹獨人」跟著哭,郭酸「在歌舞團裡有一角,就說是台灣之光,可愛寶寶?你他M歹丸自撸得也未免太賤了吧」,還說希望中國堅決抵制南韓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