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星爺近照嚇壞網友! 心疼周星馳老了...

「星爺」周星馳最近鮮少出席公開活動,23日公布的近照曝光,被網友感嘆老了不少。(圖擷取自微博)「星爺」周星馳最近鮮少出席公開活動,23日公布的近照曝光,被網友感嘆老了不少。(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的近期照片曝光,樣貌被稱像是70歲老翁,引起關注。與李連杰同年的「星爺」周星馳最近鮮少出席公開活動,23日近照曝光,被網友感嘆也老了不少,懷念過去星爺在電影中的年輕模樣。

23日中國手機華為榮耀總裁趙明拜訪周星馳,與星爺見面吃飯,深度交流3C產品。(圖擷取自微博)23日中國手機華為榮耀總裁趙明拜訪周星馳,與星爺見面吃飯,深度交流3C產品。(圖擷取自微博)

這次星爺與趙明的照片曝光,網友認為星爺又老了不少,原來的灰白頭髮,已經變成整頭白髮,就連鬍鬚也變白。(圖擷取自微博)這次星爺與趙明的照片曝光,網友認為星爺又老了不少,原來的灰白頭髮,已經變成整頭白髮,就連鬍鬚也變白。(圖擷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23日中國手機華為榮耀總裁趙明拜訪周星馳,與星爺見面吃飯,深度交流3C產品,並聊了許多有關科技和人工智慧的話題。趙明說,周星馳是自己的偶像,與他一起吃飯是實現自己的夢想。網友懷疑,是否華為要找星爺當代言人了。

報導提到,周星馳最近很少出席公開活動,上次公開露面已經是今年1月出席廣東政協會議,當時周星馳的樣子就已經有些滄桑感。這次星爺與趙明的照片曝光,網友認為星爺又老了不少,原來的灰白頭髮,已經變成整頭白髮,就連鬍鬚也變白,讓許多網友認為他蒼老不少,像似60、70歲老翁,「怎麼一年老了這麼多」、「看到星爺老了,心裡總不是滋味。他在我心中一直是電影裡的那個樣子」、「又老了好多」。

李連杰最近也被傳因病衰老,日前前往西藏寺廟參拜的照片,像是80歲老翁。但李連杰經紀人表示,稱那是照片拍照效果差,強調李連杰身體「狀態極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