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後又被指控性騷 摩根費里曼回應道歉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現年80歲好萊塢著名男星摩根費里曼曾被爆與繼孫女有長達10年的不倫關係,CNN昨也報導,有多名女性指控他在拍片現場甚至宣傳活動時,藉著工作機會進行不當行為或騷擾。

一名未公開姓名的女性表示,2015年拍攝《瀟灑搶一回》時曾擔任幕後工作,摩根費里曼每天都會和她有不必要的身體接觸,並對她的身材、穿著做不當評論,包括問她有否穿內衣、嘗試掀起她的裙子,更不時把手放在她的背上不停亂摸。

摩根費里曼也回應指控,直說:「任何認識我或與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會故意冒犯人,或是故意讓人感到不舒服的人,我向任何感到不舒服或不尊重的人道歉,這絕非我的本意。」也有人幫腔表示,不曾見過摩根費里曼有任何可疑行為,更形容他在片場和辦公室都表現得很專業。摩根費里曼回應指控,更對自己行為感到抱歉。(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