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一個不小心手滑 女學員抱胸喊「我膨脹啦」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周播出第一次淘汰賽下半場,其中學員章方然演繹重症患者與親友告別的場面,扣人心弦。勾起安心亞回憶,與評審莊凱勛兩人淚灑現場。

學員章方然詮釋患重病的高中少女,為了不想讓同儕擔心,決定不告而別,在其他組員于靈溪與彭郁真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時,發現遺留下來的診斷證明與告別信,此時章方然口白緩緩流瀉,扣人心弦,「等我好了,我再回來找你們。」讓現場的評審都感動不已,深深的投身於劇情之中。金鐘戲王莊凱勛頻頻哽咽,差點說不出話,而一旁的安心亞更是太感動而淚灑現場,直呼:「雖然有點花系列,但我愛。」

主審吳宗憲對她的演出也給予高分評價,笑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感動之餘便「一個不小心,滑出了滿分。」獲得此項殊榮的于靈溪先前成績不佳,此次得到高分的她,興奮之下抱胸大喊「我膨脹啦。」浮誇的表現,逗得吳宗憲哈哈大笑,打趣說「我還可以把分數扣回去吳宗憲擔任《我要當女一》主審,笑喊手一滑就給出了學員高分。(TVBS提供)《我要當女一》于靈溪被評高分,浮誇反應逗笑眾人。(TVBS提供)安心亞當《我要當女一》評審,看到學員表現感動泛淚。(TVBS提供)莊凱勛當《我要當女一》評審,看到學員表現感動泛淚。(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