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海邊巧遇腹肌男 拋棄男友轉投天才懷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家人歐買尬》是千萬票房的西班牙燒腦神片《佈局》監製團隊的最新力作,於西班牙上映首週票房就衝破千萬台幣大關。電影也表達了現今家庭缺乏溝通、兩代出現觀念代溝的現象,片中高顏值天菜帥哥大秀六塊腹肌養眼身材,除展現了西班牙的熱情,更讓影迷大飽眼福。

上週是「國際不再恐同日」,為要喚醒世人關注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議題。全球各地的同志運動近年來聲勢浩大,包括台灣在內也積極爭取同婚合法。西班牙於13年前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成為世界上第三個舉國實行合法同性婚姻的國家。透過《我的家人歐買尬》中小兒子與他的黑人男友角色,發現同志議題在某些家庭仍然是禁忌,也用輕鬆易懂的故事反映西班牙當前社會的各種衝突,包括同婚、政治、移民等。

而西班牙近幾年的本土高票房電影以喜劇居多,導演阿瓦羅迪亞斯羅倫佐(Álvaro Díaz Lorenzo)用詼諧的劇情,呈現出西班牙人樂觀的天性,以幽默的方式看待家庭與社會議題。這部電影結合地區、性別和社會元素在西班牙叫好叫座,勢必也將引起台灣觀眾的興趣。

劇情描述脾氣暴躁又保守的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為完成離世妻子的遺願,帶著三名兒女前往聖路卡要將妻子的骨灰撒下大海。其中二女兒(西薇雅阿隆索飾)在旅途中邂逅一名健壯身材的天菜帥哥(安德烈斯維廉葛索飾)並對他產生好感,立馬與嬉皮不正經的男友提分手,讓人大喊「歐買尬」。《我的家人歐買尬》6月15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將於28日在博客來搶先開賣。《我的家人歐買尬》片中高顏值天菜帥哥大秀六塊腹肌養眼身材。(可樂電影提供)電影《我的家人歐買尬》以幽默、讓人容易接受的方式切入種族歧視、同志議題。(可樂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