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時期上錯床 兒子相認竟不知該叫爸還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加拿大喜劇《窈窕囧爸維納斯》描述印度裔男孩席德從小內心是個女生,高中時為了接近好姊妹的哥哥,不小心跟姊妹發生關係,多年後,兒子因偷看母親的學生日記而找到生父- 正在變性過渡期的席德,兩人發展出亦親亦友、不知該叫「爸」還是「媽」的多元家人關係。

片中跨性別主角「席德」由美國演員德巴爾戈桑亞爾飾演,他詮釋一名外表是男人、但內心是一名不折不扣女人的角色席德,把女性走路姿態與舞姿、和情緒表情展現得絲絲入扣。為了討男友歡欣,更透過音檔練習女性撒嬌時發出的「嗯哼」,就為了讓帥男友帶他出門露面,放心「出櫃」

飾演主角男友的皮爾伊夫卡迪納爾曾在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作品《湯姆在農莊》內飾演狂暴病態的性感哥哥一角,這次在片中二度與席德複合並深愛著她,他外表帥氣、事業成功、與所有人相處融洽,卻因為不敢和家人朋友出櫃,並一次在朋友面前對席德的打招呼視若無睹,不敢承認跨性女友,讓席德失望至極並提出分手。

該片為印度裔加拿大籍女導演伊莎馬爾莎拉首部自編自導的長片,她過去曾以跨性別為主角的短片《House for Sale》獲得包括蒙特婁同志影展、和加拿大童話電影節兩座觀眾票選獎;以及長島同志電影節、和北卡羅萊納州同志電影節兩座評審團獎。她表示:「我一直對性別主題很有興趣,特別是跨性別族群讓我覺得很有親和力,他們懂得活出真實自我,這點非常值得所有人學習!」本片今(25)日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架。加拿大喜劇《窈窕囧爸維納斯》探討跨性別族群活出真實自我的精神。(杰德影音提供)《窈窕囧爸維納斯》主角席德正處於變性過渡期的心境與外表轉換。(杰德影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