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周星馳!55歲白蒼蒼 網友驚像阿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被拍到蒼老面貌如80歲老翁,他的經紀人跳出來澄清,是因為拍照效果差,強調李連杰身體「狀態極佳」。而同樣55歲的「星爺」周星馳也久未露面,前天他和中國手機華為榮耀總裁趙明吃飯,網友看到兩人的合照時,卻驚呼滿頭白髮的星爺,看起來老了不少。

照片中,周星馳白髮蒼蒼,連鬍子也是白的,憔悴的面容加上隨興的打扮,如同慈祥的阿伯。不過也有網友為周星馳說話,認為應該是照片角度問題。趙明這次與周星馳餐敘,他開心表示:「和我的偶像星爺一起吃了頓飯,竟然聊了2個小時的科技和人工智能,星爺的科學素養非常好。」也引起不少網友猜測,難道是華為要與周星馳合作了嗎?周星馳與華為榮耀總裁趙明吃飯,兩人開心合作。(翻攝自微博)周星馳與華為榮耀總裁趙明吃飯,兩人開心合作。(翻攝自微博)周星馳與華為榮耀總裁趙明吃飯,兩人開心合作。(翻攝自微博)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2》近日低調開機。(翻攝IMDB)李連杰(右)白髮蒼蒼近照這幾天在網路瘋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