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管范爺11億泡湯 高雲翔先小心「肛門沒癒合過」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被控性侵一名36歲女子,經過3次庭審都因證據不足未判刑,期間他兩度聲請保釋被拒,入獄近兩個月,對於高雲翔能不能在監獄裡靠錢打通關係,得到單人牢房之類的特殊待遇?澳洲首席華人律師沈寒冰分析,監獄裡面是個原始社會,「性侵犯」階級最低,別說坐爽牢,只怕被欺負的可能性不小。

沈律師認為,監獄裡靠「犯罪級別」及「身體的強壯程度」劃分階級,連續殺人犯大概是"金字塔頂端",至於最底層的是幼童性侵犯,他舉例美國曾有性侵幼童的囚犯在獄中被動用私刑,坐牢後「肛門沒有癒合過,幾次想要自殺都不讓他死」,而有錢雖然不會讓階級提升,但可以滿足一般物質需求,例如買來可以上網的手機,甚至可以送女人進來。

高雲翔除了被指控的罪名偏低等,初次出庭在鏡頭前送飛吻給老婆董璇也過於高調,沈律師說:「我如果是他的律師我絕對不贊成他這樣做,這種東西是有後果的,你可能會遭到欺負。」他分析獄友心態:你跟我們不是同類,你(搞)特殊,你就要受到特殊對待。

高雲翔3月爆發性侵疑雲後,不惜拿出1800萬保釋金申請保釋,但案發現場被驗出血液和精液,證實房內曾發生性行為,監視器也坐實高雲翔在房間內待超過36分鐘,現階段無法判定性侵犯是高雲翔還是另一名被告王晶,6月將4度開庭,高雲翔新作《巴清傳奇》可能因此不見天日,女主角范冰冰投資的2.5億人民幣(約11.7億台幣)形同泡水,受累最大。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