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風婦產科》童星曾拍三級片 僵臉改當直播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劇《順風婦產科》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就連宋慧喬都有參與演出,其中飾演「美月」的童星金成恩也令人印象深刻。但她的星途不順遂,曾拍攝三級片,先前又決定改當直播主。

金成恩因成名過早,在學校遭到排擠,一度有輕生的念頭,最後遠赴紐西蘭留學,長大後才回國,對演藝之路依舊抱有熱忱的她積極試鏡,甚至接演限制級電影《花樣女鬼》,血脈賁張的演出完全擺脫過去形象,可惜星路仍然不順。近來她決定轉換跑道,成為影音網站afreeca TV的直播主,更在直播中提到自己還是沒放棄演戲,無奈沒有任何劇組找上門。

過去金成恩曾坦承為了擺脫「美月」的形象而去整形,也希望藉此有更多試鏡的機會,而網友發現她在最近的直播中臉有越來越僵的趨勢,懷疑她又再次進場維修,掀起熱烈討論。金成恩因飾演「美月」打開知名度。(翻攝自韓網)金成恩改當直播主。(翻攝自韓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