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樣樣一百分 唯獨這點寧死不屈

處處完美無可挑剔的黃倩萍,其實也有小小壞習慣。(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留學美國,結婚生女家庭幸福美滿,專業播報新聞、主持談話節目有口皆碑,外型甜美待人謙和,簡直就是完美女人,但她有個不太敢說的秘密,雖不影響完美形象,卻是不太好的習慣。

這幾天全台熱到爆,台北更創下逾37度高溫,很多人熱到苦不堪言,連溫柔善解人意的黃倩萍也崩潰狂喊:「熱到真的只想怒喝可樂。」喝可樂!對,這就是黃倩萍入行以來,鮮為人知的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愛喝可樂,黃倩萍因為保持運動,身材依舊維持很好。(黃倩萍提供)

說實在,喝可樂也不是甚麼壞習慣,不過已為人妻、人母的黃倩萍,更是深受萍粉喜愛的專業主播,「愛喝可樂」恐怕會讓一堆人跌破眼鏡。黃倩萍笑說,當年她赴美求學,同學們都愛喝可樂,她也跟著迷上這嗜好,「一天不喝可樂,就會覺得有點怪怪滴」,有時碰上沮喪或不愉快的事,只要喝杯可樂,就會讓黃倩萍回到開心情緒。

碰上自己無法抗拒的嗜好,黃倩萍也只能暫時把辣媽擺一旁。(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問她那麼愛喝可樂,莫非已成滿口假牙,且要如何維持姣好身材?黃倩萍要大家甭擔心,她都選喝零卡路里可樂,也會維持天天運動好習慣,「如果在外喝完可樂,會立刻漱口保健牙齒」,黃倩萍向粉絲保證,她會慢慢降低對「可樂」依賴度,也希望大家別挖苦她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