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減肥被酸「去當尼姑」 名嘴遭鄉民嗆嘴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近來卯起來瘦身,23日在微博透露,減肥第5天就遇瓶頸,有種崩潰的感覺,她曬出紅燒蹄膀照,哀怨大喊:「我很想吃肥肉和飯!肥肉和飯!肥肉和飯!肥肉和飯!」望梅止渴似乎就是她度過瓶頸的最佳方法,此舉卻遭名嘴宋祖德酸:「建議去當尼姑!」

陳喬恩為維持體態,時常發文舒緩瘦身壓力,中國娛評家宋祖德看到後,直接建議乾脆當尼姑,他認為當尼姑後,便可以徹底戒葷食,3個月至少可以減10公斤,穿上袈裟在寺廟的氛圍裡,必定會毫無欲望,「試一試吧,很靈的!」

宋祖德稱陳喬恩為「陳大媽」,他「善意」提醒對方:「不要減太多,小心把財運減掉,男人都喜歡微胖的女人。」網友不領情,紛紛留言砲轟「你的嘴巴就像你的容貌一樣醜」、「你怎麼不去當和尚」、「又在刷存在。」陳喬恩。(翻攝自微博)陳喬恩曝減肥遇瓶頸。(翻攝自微博)宋祖德建議陳喬恩乾脆去當尼姑。(翻攝自微博)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被封「吃屎名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