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獲家鄉頒榮譽市民 25年努力沒白費

安室奈美惠(左)昨在家鄉沖繩獲頒「榮譽市民獎」。(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上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封麥前在台最後一唱,大批歌迷爆哭朝聖,據了解,安室離台後並非直接回到東京,而是前往家鄉沖繩。

安室回到家鄉沖繩,據悉是接受沖繩縣頒發「榮譽市民獎」,以表揚她對社會的貢獻及無人能取代的成就。昨午安室在沖繩縣市政廳,從翁長雄志知事手上接過「榮譽市民」證書和紀念品,場面感人。

知事受訪時表示,安室讓所有年輕人模仿穿著、歌聲,她是時尚領導人,造就轟動一時的「安室現象」。當時,站在一旁的安室激動落淚,對於獲得殊榮感到歡喜,她感動說:「我一直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笑容,這25年來的努力沒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