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直擊宏碁史上最輕15.6吋筆電Swift 5 重量不到1公斤

〔記者吳佩樺/紐約報導〕大尺寸輕薄筆電當道!宏碁今日凌晨於紐約發表歷年來最輕的15.6吋筆電Swift 5,重量不到1公斤,僅970公克,配置Full HD IPS觸控螢幕,預計下半年在台上市,售價未定。

宏碁表示:「15.6吋早已成為台灣筆電市場的主流,以去年而言,15.6吋市佔高達49%,遠遠超過14吋的19%。」主打輕薄的Swift 5系列,過去主要為14吋,今年首度「長大」為15.6吋。

15.6吋Swift 5雖然尺寸變大,體積和重量卻沒變大,運用比上代更窄的極窄邊框設計,寬度僅5.87公厘,加上筆電外蓋延續採用超輕的鎂鋰合金材質,不只維持14吋機身大小,屏佔比高達87.6%,重量亦成功低於1公斤。

業者強調即使輕巧,並沒有犧牲周邊擴充埠,搭載1個USB 3.1 Type-C、2個 USB 3.1 Type-A、1個HDMI埠以及1個SD卡插槽。支援指紋辨識和杜比音效。宏碁最輕的15.6吋筆電Swift 5,重量不到1公斤。(記者吳佩樺攝)宏碁15.6吋Swift 5,預計下半年在台上市,價格未定。(記者吳佩樺攝)宏碁15.6吋Swift 5(左)跟另一系列的15.6吋筆電(右)相比,外型明顯小很多。(記者吳佩樺攝)宏碁15.6吋Swift 5支援指紋辨識,增加使用安全性。(記者吳佩樺攝)宏碁15.6吋Swift 5即使輕巧,沒有犧牲周邊擴充埠。(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