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羅志祥「卡歌」 林志穎唱正嗨傻眼回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穎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羅志祥感性吐露心聲:「我只能說,他是我的驕傲,因為我曾經也是他的粉絲,又在他面前模仿過他,後來變成朋友。」隨後自爆曾模仿過林志穎簽名筆跡,節目中馬上秀一手,羅志祥簡直是神複製偶像簽名,連本尊都讚嘆超像。

節目中,兩人玩心電感應遊戲時,不約而同回答出會用「帥」形容對方,展現彼此欣賞認同的絕佳默契。此外,也一同挑戰用兩倍速跳《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背景音樂開始前,羅志祥還自嘲不知道可否抓到速度加倍的節奏,林志穎也笑說:「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但其實兩人一聽到音樂,肢體動作立馬融入歌曲節奏中,完全沒有經過彩排,就能呈現整齊劃一的舞步,讓羅志祥再次強調,一切都歸功於因為自己是真的粉絲,只是當林志穎在投入演唱代表作之一的《17歲的雨季》時,羅志祥竟在間奏時,誤以為他唱完了,下意識的走到舞台中間準備進行訪問,讓林志穎尷尬嗆他「還沒唱完耶」,而硬是卡歌的舉動,也令羅志祥瞬間羞紅了臉,笑翻全場。羅志祥(左起)不小心中斷林志穎唱歌,和愷樂直呼抱歉。(八大提供)羅志祥(左)、林志穎挑戰兩倍速跳舞。(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