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子玄生出病兒被酸作孽 爆哭掙扎「人生毀了」

〔記者蕭方綺/專訪〕「有網友說我嘴巴壞,才會生一個跟喉嚨有關疾病的小孩,叫我好好修養言辭,也有人說我上輩子作孽,才會生下這樣的小孩。」八點檔演員陳子玄去年生下兒子「恩恩」,剛出生時就被檢查出有喉頭軟化症跟舌頭後倒,隨即接受治療,日前又被診斷罹患癲癇,讓人心疼,卻也惹來網友酸言酸語,好在陳子玄心臟夠強,看到留言都假裝沒見著,老公陳建隆也會安慰她別看,後來還將這些話轉化為演戲的動力,她近來演出《金家好媳婦》,笑說:「我決定要演壞女人就壞到底,畢竟比較怕沒戲,不怕被罵。」

陳子玄26歲生小孩,相當年輕,她坦言從沒想過會生出生病的兒子,只擔心晚上夜奶非常辛苦,她表示:「結果兒子沒有夜奶問題,他不愛哭也不吵鬧,我想的都沒發生,反而是加諸在他身上的病痛,他真的是來報恩的。」她常在夜深人靜時,看著兒子感慨「終於把你養大了」,那時她腦中都會回想到兒子才剛滿月就開刀,整個臉被包緊緊的畫面,讓她揪心。

其實她生完後,有長達6個月的產後憂鬱症狀,動不動就流淚,「想到寶寶生病,或是肚皮很鬆,像是布袋可以拿起來甩,我覺得人生毀了!」她那時常質疑自己決定生小孩這件事是個錯誤選擇,因她當時經濟壓力大,要替爸媽還2000萬債務,然而懷孕讓她只好停工,又擔心再也無法回頭拍戲,她語帶哽咽指出:「有一陣子在掙扎是不是我做錯了,只想趕快彌補我做錯的事,一接到工作就想回來,要彌補公司、要給爸媽錢。」

如今陳子玄已重新站起,她坦然面對兒子生病,也努力在現有工作上衝刺,而老公陳建隆轉行當珠寶商,也一肩扛起帶小孩的責任,當她最有力的後盾,讓她繼續在演戲這條路拚命。至於為人母後拍戲是否有顧忌,她大笑說老公很開明,「他說如果會介意,自己轉臺就好,完全不介入我的工作。」陳子玄坦然面對兒子生病。(記者趙世勳攝)陳子玄對於酸民留言都假裝沒看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