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德華升格當監製砸1.5億 曝光「她」合作張孝全

〔記者蕭宇涵/綜合報導〕FOX首部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今於香港舉行首播前記者會,劉德華首次擔任戲劇監製,可惜他去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時意外摔馬受傷,以致該劇拍攝時皆無法到場,他表示,還好一切在他受傷前就籌備好了,「只是沒有參與過程有點可惜」,他也笑說自己像個媽媽一樣每天向劇組嘮叨。

該劇共5集,總製作成本超過台幣1億5千萬,找來吳鎮宇、張孝全主演,也曝光桂綸鎂為該劇客串重要角色,劉德華透露多年前看到桂綸鎂與張孝全合作的《女朋友。男朋友》,就覺得兩人之間有化學作用。

張孝全則說和桂綸鎂間本來就有默契,「和她合作,拍攝起來也很好玩」,而桂綸鎂雖無法到場,但獻「聲」祝福:「雖然拍攝僅3天,但張孝全常和我分享拍攝過程,讓我都能感受到表演的過癮」。

張孝全這次與吳鎮宇則是首次合作,他透露剛開始吳鎮宇不太說話,讓他覺得很緊張、又有距離,不過後來兩人成為好友,下戲後吳鎮宇常找張孝全吃飯,這也讓吳鎮宇拍完戲後胖了3公斤,張孝全笑說:「我也有變胖一點點啦。」

此外,劉德華雖沒「下海」演出,但如果要選一個角色來演,他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桂綸鎂呀!她才拍3天,還是這麼重要的角色」,劉德華笑稱,要大家等到第18季就會有他出現,雖然不鬆口承諾演出,但他堅定的說未來還是會繼續監製電視劇。該劇於明晚在FOX+上架,25日晚間9點在衛視電影台播出全新2集。德華首次監製電視劇。(衛視電影台提供)劉德華(右起)找來首次合作的吳鎮宇、張孝全合作演出。(衛視電影台提供)劉德華(右)首次監製電視劇,左為導演黃國強。(衛視電影台提供)張孝全(右)、吳鎮宇首次合作演出。(衛視電影台提供)

FOX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香港記者會(來源:FOX+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