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紅毯裙子遭踩掉 大走光竟笑開懷挨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71屆坎城影展日前落幕,紅毯上的爭奇鬥艷令人傻眼,中國女星先後在紅毯上假摔及大露車頭燈,搶版面無所不用其極。近日又有一位俄羅斯女星Yulia Rybakova貼出自己在紅毯上走光的影片,卻遭網友砲轟「演很大」。

身材有些豐腴的Yulia Rybakova身穿長版紅色禮服走紅毯,裙擺長到拖地,她本來站著拍照,要走動時裙擺卻被後方男子踩住,整件裙子直接脫落,大紅色內褲全見客,旁人都看傻了眼。只見她有些浮誇的回頭望,接著開始大笑,闖禍的男子也連忙幫她將裙子扣回去,事後Yulia Rybakova將整個經過PO上IG,卻被懷疑是事先串通,不僅因她的反應太假,男子熟練的舉動也啟人疑竇,痛批她想紅想瘋了。Yulia Rybakova在紅毯上使出渾身解數。(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Yulia Rybakova大走光。(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肇事男子熟練的幫她扣裙子。(翻攝自Yulia Rybakova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