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星當台灣女婿 愛女神複製相似度驚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搞笑藝人葛西健二在台灣發展多年,並娶了台灣老婆,本月7日他升格當爸,喜迎愛女的他相當興奮。今日葛西健二在臉書秀出女兒照片,與他的相似度幾乎是百分之百,讓網友驚呼「太像了吧」。

葛西健二迎來女兒的當天便開心發文「當了爸爸才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這段時間又陪著老婆坐月子,更說因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慣,因此月子中心對他來說是個神祕的地方。

今日他PO出2周大的女兒,只見小寶寶有著一頭捲髮,圓嘟嘟的臉頰相當可愛,並遺傳到爸爸的小眼睛,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神基因」,網友們也直呼「好像拔拔噢」、「雖然葛西沒頭髮,但可以想像在禿掉前可能是捲髮」、「好像卡通貝蒂小姐」。葛西健二當爸爽翻。(翻攝自葛西健二臉書)葛西健二與女兒相似度超高。(翻攝自葛西健二臉書)葛西健二開心分享女兒照片。(翻攝自葛西健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