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爆6位數高價撈業配 廠商心聲「她愛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之前爆出業配賣水貨疑雲,網路名人「廣告小妹」在臉書爆出柯以柔價碼,她說:「她一篇業配就收我客戶六位數了啊,團購更可觀。與她合作過的廠商,都告訴我成效良好,不過同時也有提及,她愛錢。」

對此廣告小妹認為,柯以柔照顧3個孩子很不容易,「到底誰不愛錢?我也愛啊!愛錢不是錯,重點是愛到什麼程度。」她也發表對於柯以柔的看法,「我對她,一開始是有好感的。自從她婚變後,我連寫兩篇文聲援她,但後來情況改觀,認為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實在不太好,因此也改觀。」不過廣告小妹也透露,廠商用過都說好,讚柯以柔業績成效佳。對此柯以柔經紀人表示不清楚此事,未有進一步回應。

柯以柔。(翻攝自臉書)廣告小妹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對柯以柔看法。(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