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地航空全新品牌視覺形象 展現新氣息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迎接全新機隊以及紀念創立20周年,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推出全新品牌視覺形象,新品牌標誌蘊含全新精神、活力能量,大溪地與大溪地航空的代名詞「梔子花」,展現更優雅、更現代的視覺效果,也體現出大溪地島嶼的美麗與精神。

梔子花長久以來是大溪地與大溪地航空的代名詞,大溪地航空推出的新品牌標誌由大溪地藝術家Alex Lee設計,梔子花標誌以帶有精緻細膩的力量表現其自由精神。筆觸的粗與細帶給它優質、自信和成熟的風貌,而梔子花花瓣的線條時而彎曲時而圓弧地連接起,將所有元素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如同玻里尼西亞人民與島嶼,文化與自然環境融合並存。此外,大溪地航空的全新標誌向世界傳遞大溪地航空強而有力的訊息,以及表現對未來的瞻望。

今年11月20日,大溪地航空將慶祝20週年紀念,而10月大溪地航空也將接收4架新飛隊中的首架夢幻B787-9客機,新飛機屆時為大溪地航空迎來全新篇章及新的飛行體驗。為迎接全新機隊以及紀念創立20周年,大溪地航空推出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大溪地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