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扛金曲主持 還原過程驚爆:我沒有答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3日舉行,主持人確定由昔日「省話一哥」蕭敬騰扛下大任,今在記者會上,他還原當時邀約過程,透露自己也是被先斬後奏,「有一天經紀人跟我說,金曲獎主持這件事,下一次就跟我說,明天有會議要去開會,我也不知道要幹嘛,牆上就寫主持人蕭敬騰,所以我第一次開會一句話都沒說,我沒有答應,也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情」。

蕭敬騰透露第一時間滿頭問號,「我沒有想過我可以做這件事,就讓我做這件事,我自己都沒辦法相信接受,你們是哪來的膽做這些事?」也當場搞笑說:「可能下一次記者會我就會跟大家講,對不起我還沒準備好。」也坦言會答應邀約,就是因今年金曲獎勇於創新,「各方面來講我是沒有心理準備的,可是大家都肯定我可以做的很好、各方面說服我,我會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也給我這個新秀鼓勵」。

他本周末將攻蛋開唱2場,坦言目前還沒有心情管金曲主持,被問怕不怕冷場?老蕭笑稱金曲獎不算即興的主持,會有制式講稿,「我也會盡力讓它更生活化,到時候如果卡住,希望大家給我點掌聲」,不忘打趣強調會爭取少一點的出場次數,最後也喊話有信心能做到85分。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