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孫可芳愛情長跑10年不降溫 羞曝2條件認定劉冠廷

〔記者粘湘婉/專訪〕「小豆」孫可芳去年獲金鐘最佳女配肯定,她在公視新戲《奇蹟的女兒》中,扮演天真、渴望浪漫戀情的女工淑美,卻成為工廠裡花花公子下手目標,個性跟著大轉變,頗有發揮空間;戲外她為延續拍戲夢想,曾1周兼5份打工,穿舊衣上班還被嫌。她與同為植劇場出身的劉冠廷愛情長跑10年,羞喊高中時期就相識,最愛男方純樸性格。

她為堅持演戲夢想,每天只睡1、2小時,騎機車到處打工,最高紀錄1周兼5份工,一個月卻只有幾千塊收入。個性大剌剌的她,回想當年苦日子,還能露出開朗笑容,但也坦言有時會被他人無心舉動刺傷,「最難過是發傳單,都會被路人推開;自己買糖果送給安親班小朋友,家長還會說:『老師你T-shirt好舊』,要小朋友不要吃我給的糖果。」她表示狂打工日子,整整過了2年,「那時候不知道除了演戲能做什麼,就算累到想哭,隔天還是開開心心繼續做下去。」

她先前被爆與劉冠廷低調談情10年,2人同是台藝大畢業、又都是植劇場出身,戀情頗受外界祝福。問起感情,她難得露出害羞神情,透露高中就認識劉冠廷,「他是我阿姨的學生,高中就知道他。」她自稱有老靈魂,不愛男人甜言蜜語,反倒喜歡純樸、善良類型,羞認劉冠廷都符合這2個條件,2人戀情也未因戀情長跑降溫,時常互開玩笑,至今依舊維持熱度。

她坦言,戀情曝光的前幾天壓力頗大,完全沒想到會被跟拍,之後就慢慢接受戀情曝光的事實,大笑喊:「粉絲反應也都很理性,可能我們都不是那種會被粉絲當作老公、老婆的那種。」

她表示2人的戀情,其實植劇場夥伴們都知道,但大家都有默契保護彼此,低調不對外多說,她戲喊:「每次植劇場聚會,都像是個宗教團體,大家都很正面,都會彼此鼓勵,要對方加油。」孫可芳去年獲金鐘最佳女配肯定。(記者陳奕全攝)孫可芳為延續拍戲夢想,曾1周兼5份打工。(記者陳奕全攝)孫可芳在《奇蹟的女兒》中,扮演渴望戀情的女工。(公視提供)劉冠廷與孫可芳低調談情10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