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德」融合 高「潮」再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兩德」融合!德國運動品牌PUMA 與精品品牌MCM攜手設計PUMA Suede系列上市50週年紀念系列,以雙品牌Logo演繹出深具經典價值且煥然一新的聯名設計,鞋面加入優雅耐用的MCM Visetos印花圖騰帆布,PUMA經典的T7復古運動套裝也鋪上Visetos印花,展現大膽無懼的潮流風範。

PUMA×MCM運用現代且極富奢華感的手法重現PUMA Suede所象徵的潮流經典,為這項誕生於1968年的設計賦予全新意象,著重於材質與細節,打造出高奢限量系列鞋款與服裝。特別開發的鞋面材質為鞋履提供更大的透氣與舒適性,鞋舌精心嵌刻MCM著稱的註冊編號磨金銅牌,且每雙鞋款皆附上皮革以及棉織兩種不同材質鞋帶,以供隨心搭配。鞋款選色包括象徵MCM的經典干邑色、白色和紅藍色。

PUMA×MCM服裝系列以PUMA T7運動外套與運動褲為設計原型,精心保留標誌性的7公分邊飾,彰顯原創的獨特性,輪廓採休閒剪裁,並以摩登的尼龍面料配上MCM Visetos圖騰,格外搶眼。T7夾克的背部則繡有月桂葉圖樣的MCM標誌。此系列套裝共有兩種顏色可選:經典干邑色和紅藍色。

PUMA×MCM限量聯名系列全球將同步於5月24日在指定PUMA與MCM專賣店發售。美國嘻哈歌手Big Daddy Kane(左)與Rapsody身著PUMA×MCM聯名系列。(MCM提供)PUMA Suede 50×MCM紀念鞋款,鞋面採MCM著名的Visetos材質製成。圖為象徵MCM經典的干邑色款。(PUMA提供)PUMA Suede系列問世50 週年,與MCM攜手設計聯名紀念系列,包含男女Suede紀念鞋款與T7運動套裝。(PUMA提供)PUMA×MCM服裝系列以PUMA T7運動外套與運動褲為設計原型。(PUMA提供)PUMA Suede 50×MCM紀念鞋款另有白色款。(MCM提供)PUMA Suede 50×MCM紀念鞋款另有紅藍色款。(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