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黑檸檬什麼味道? 愛馬仕帶你一探究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愛馬仕推出最新的古龍水香氛系列作品「黑檸檬古龍水」 (Eau de citron noir),調香師Christine Nagel重現令她着迷不已的兩種極端特質,在檸檬強烈奔放的活潑香調中,融入深邃細膩的煙薰及木質調。

「在發想之初,靈感一步步深入檸檬家族取之不盡的豐富樣貌,果皮、種子、果肉⋯⋯, 千姿百態的多樣面貌,這麼多各有特色的檸檬一再激發我的靈感,不過,最後由帶着獨特的煙薰調、純正高貴的黑檸檬為主調,劃下完美句點。」

Christine Nagel提到,黑檸檬湊近聞嗅時,會散發宛若金屬的獨特芬芳,注視它時,那色調則令人驚歎,因為黑檸檬最初其實是綠色的。小小的酸橙先在鹽水中煮沸,然後沐浴在春天的陽光底下,經過長達數星期的乾燥,漸漸披上深棕到純黑的色澤,香味轉為溫潤,更帶有煙薰的質感。

黑檸檬是主要的香調靈感來源,其它三樣天然原始材料包含了卡拉布里亞檸檬讓香味更突出、錫蘭紅茶營造煙燻味、巴拉圭的癒創木則展現木質調性。

這款明暗並陳的全新香調,延續愛馬仕古龍水系列,無論性別、年齡或季節,噴上後總能維持一貫的大方得體,並以深邃純正的藍色瓶裝呈現,呈現雅致的高質感。愛馬仕黑檸檬古龍水(Eau de citron noir),15ml/1,100元;50ml/3,000元;100ml/4,200元;200ml/5,500元。(愛馬仕提供)愛馬仕黑檸檬古龍水二合一洗髮沐浴乳 80ml/900元。(愛馬仕提供)愛馬仕黑檸檬古龍水臉部及身體保濕霜200ml/2,300元。(愛馬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