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梅根穿法牌嫁哈利王子?原因是這個啦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於上周六的皇室大婚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梅根選穿法國品牌Givenchy訂製婚紗走上紅毯,讓不少外媒覺得「意外」,但仔細想想,Givenchy創意總監克萊兒.偉特.凱勒(Clare Waight Keller)是英國人,又是Givenchy創立品牌以來的第一位女性創意總監,對於向來支持人權與女權的梅根來說,是更具意義的選擇。

這件婚紗著重於以極簡的線條展現優雅的身段,重點放在長達5公尺的頭紗上,環繞著頭紗邊緣手工刺繡了大英國協53個成員國與屬地的花卉,以及2種梅根最愛的花卉,完成梅根的願望。頭紗最前方對稱刺繡成束的麥穗,並混入花卉刺繡中,代表「愛」與「慈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左)穿Givenchy訂製婚紗嫁給英國哈利王子(右二),長達5公尺的頭紗是重頭戲,手工刺繡了53個大英國協國家與屬地獨有花卉,陪梅根走過紅毯。(Givenchy提供)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右)穿Givenchy訂製婚紗嫁給英國哈利王子。(Givenchy提供)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穿Givenchy訂製婚紗嫁給英國哈利王子,婚紗背後的方形長托襬與肩線相呼應,使腰部看來更加纖細。(Givenchy提供)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右)與英國哈利王子的愛情故事人人稱羨。(Givenchy提供)包括夏綠蒂小公主在內的6個小花童身上穿的禮服也是由Givenchy設計訂製。(Givenchy提供)Givenchy創意總監克萊兒.偉特.凱勒手繪的梅根王妃婚紗設計圖,頭紗是重點。(Givenchy提供)Givenchy創意總監克萊兒.偉特.凱勒手繪的梅根王妃婚紗設計圖,以簡潔的線條帶出優雅的身段。(Givench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