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熱!2018 FIFA世界盃獎盃原來這樣「打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商Louis Vuitton(簡稱LV)宣布將在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與FIFA合作,打造可安全運輸及展示FIFA世界盃獎盃的全新特別訂製FIFA World Cup Trophy Travel Trunk(國際足協世界盃獎盃旅行箱)。這也是LV繼2010南非世界盃與2014巴西世界盃後,與這項世界最盛大運動賽事的第三次合作。

本屆世界盃獎盃旅行箱是在LV位於法國Asnieres的古老工坊手工製作而成,以優美典雅和別出心裁的設計展現LV對傳統工藝以及尖端創新的追求。

由LV打造的世界盃獎盃旅行箱將與這座世界最出名的獎盃在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的開幕賽事(6月14日)和決賽(7月15日)亮相。

同時,LV與FIFA、愛迪達(adidas)攜手合作,打造限量版FIFA World CupTM Official Match Ball Collection Trunk (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這款行李箱的靈感來自該品牌的傳統衣櫃行李箱,開啟後可展示自1970年起愛迪達所特別打造的13款復刻FIFA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還有一顆由LV設計的足球。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獎盃將由LV製造的旅行箱裝載。(Louis Vuitton提供)LV與FIFA、愛迪達合作,打造限量版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Louis Vuitton提供)LV與FIFA、愛迪達合作,打造限量版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