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不想刻意曬恩愛 拋夫棄子重拾歌唱路

陳明真為90年代玉女歌手。(翻攝自陳明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資深女星陳明真是90年代玉女歌手,當年她以情歌《變心的翅膀》、《背心》走紅歌壇,已走入家庭的她,生活重心都在一對雙胞胎兒子身上,對於婚姻,陳明真淡然處之:「平淡也是一種經營。」

音樂製作人老公季忠平現在重心也在2子身上。(翻攝自陳明真臉書)

陳明真和音樂製作人老公季忠平經過5年努力,艱辛產下雙胞胎,如願當媽後全心全意照顧兒子們,《聯合報》報導,難忘歌唱演藝的陳明真,近來難得暫時拋夫棄子,前陣子飛到新加坡商演,佳評如潮獲得一票死忠歌迷支持,也讓她重拾喜愛的歌唱演藝路。

走入家庭,陳明真一心陪伴2子長大。(翻攝自陳明真臉書)

甘願走入家庭,陳明真直說自己對婚姻沒有小心翼翼,她認為:「夫妻相處久了就淡然處之,我也不會刻意曬恩愛。」她深信讓老公有自覺想改變,比起自己嘮叨百句還有用,再加上有2子相伴,一家四口生活甜蜜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