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妝包不再少一支 超顯白又百搭YSL列出這幾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雖說女人的化妝包裡永遠少一支唇膏,但是囤了好幾支卻用不到幾次也是挺困擾。YSL推出的唇彩系列在業界引領風騷,其中許多經典的百搭色系更常處於熱銷缺貨的狀況,除了因應每季趨勢的流行色外,對於荷包有限的小資族而言,能夠顯白、不挑膚色的百搭色唇彩,才是最實用的。

YSL特別根據亞洲人的膚色與輪廓,一次完整集合所有顯白、紅潤的唇色,整匯旗下4大唇彩系列,分別鎖定亞洲市場研發出8支限量新色,以及8支原有經典色的組合,讓消費者無須再海底撈針,精準打包最實用唇色。YSL根據亞洲人的膚色與輪廓,一次集合所有顯白、紅潤的唇色。(YSL提供)【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最暢銷唇膏,透過獨有溫熱導入科技與全效保養配方,將保養精華注入唇膏中,限量新色#91#92;明星熱賣#9#48,1280 元。(YSL提供)
【YSL奢華緞面唇膏】

自1978年推出至今,仍是經典的傳奇零色差唇膏,乳霜般保濕滑順質地,一抹完美顯色,其中限量新色N.84將於7/7首賣,限量新色#83#84;明星熱賣#9#72,1280元。(YSL提供)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結合唇膏和唇蜜的創新質地,搭配濃郁持色3倍顯色因子,一抹打造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美唇,限量新色#419#420;明星熱賣#407#416,1280 元。(YSL提供)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標榜長效潤澤不顯唇紋、質地輕盈彷彿裸唇般舒適,完美展現最時尚的柔霧美唇,限量新色#27#28;明星熱賣#8#16,1350元。(YS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