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給媽媽聽 方季惟母逝周年辦演唱會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即使年過半百,方季惟仍是粉絲心中永遠的「小孩」,雖然持續演出電視、電影,唱紅無數金曲的她上次出專輯已是4年前,她說,7月6日會在台北青發處「花漾展演空間」辦發片演唱會,和好久不見的歌迷相聚。

方季惟今(20)日應邀參加佛光緣美術館「何崇輝捐贈作品展」開幕,一身輕裝的她親民和善,不但跟觀眾一起聽導覽,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還甜笑話家常,收服不少現場長輩與信眾的心。

何崇輝捐贈作品展展出經文、書畫、篆刻、雕刻、陶瓷作品120餘件,也收藏印石的方季惟對其中幾件毫刻鈕雕印象最深,認為在方寸之間芒刻《楞伽阿跋多羅寶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極不容易,筆畫細如髮絲,「很傷眼,也需要耐心和靜心」,讓人敬佩。

演唱會當天方季惟將發表3首新歌,她說,前幾天剛拍完MV,現在正在後製,這些歌是寫來陪伴媽媽的,去年7月7日媽媽離世,在她去世周年辦演唱會,「希望能唱給她聽,也給歌迷祝福。」方季惟出席佛光緣美術館「何崇輝捐贈作品展」開幕。(記者陳逸寬攝)何崇輝捐贈作品「法界源流圖」。(記者陳逸寬攝)何崇輝捐贈作品「貝葉經」。(記者陳逸寬攝)「何崇輝捐贈作品展」開幕,何崇輝(中)與廖淑靜(右)夫婦捐贈私人收藏給佛光緣美術館,永融法師代表受贈。(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